資訊平台

#
Dec 21, 2017, 4:38 PM
#
Jun 14, 2017, 10:19 AM
提供公司商號進出口實績申請及查詢詳細流程。
#
May 31, 2017, 2:34 PM
台灣第一家經濟部輔導-鱈魚香絲製造觀光工廠 為了帶給更多朋友有關林邊海產的鮮美滋味,由林邊老字號政益食品創研的「鮮饌道海味休閒小點」於焉誕生。 「鮮饌道」的主張-用最新鮮的食材,最耗時的慢火烘烤,才能完美呈現這充滿人情味的海中極品滋味。
#
May 25, 2017, 4:54 PM
申請資格:(一)依「出進口廠商登記辦法」向本局登記之公司或商號。(二)前一年具有出進口實績。(例:申請106年補助需有104年7月1日至105年6月30日出進口實績)。(三)自本局公告受理申請截止日起算前一年內未受註銷、撤銷或暫停出進口處分。(四)繳交推廣貿易服務費且無欠繳紀錄(依財政部關務署每日提供本局最新欠繳資料作為審查標準)。
#
May 2, 2017, 5:24 PM
1、 遵守當地國家的法令及風俗。2、 行前備妥旅遊計畫及行程,包括來回機票、日程表、住宿、交通方式、付款能力等,確實填寫入出境申請表(ED卡),以便入境通關查驗。3、 遵守相關入境通關規定,確認護照有效期限。4、 注意旅遊、旅館、交通安全。5、 盡量以信用卡或旅行支票消費,等需要時才簽明兌現。6、 財務遺失或被竊,即向當地警察局報案,並請索取開給證明。7、 信用卡、旅行支票遺失或被竊,即向發行之銀行或公司申報作廢、止付............
#
Mar 27, 2017, 8:38 PM
一個提供台灣本土藝術家免費展覽之場域,由台明將公司創立的「台灣玻璃館」,除了展示玻璃藝品,並以「四面亮麗、八方驚奇」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。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,使參觀者能與玻璃有「零距離的另類接觸」;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,讓人耳目一新,並使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,一次滿足所有玻璃相關的知識與資訊。
#
Mar 27, 2017, 8:26 PM
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位於嘉義新港地區,這裡約有60多位年資20年以上的藝師從事交趾陶和剪黏創作,台灣廟宇修建所需的藝品約有7成是來自於此地的藝昌陶藝廠,可以看出新港地區從事此項傳統藝術工作的人居於全台之冠,因此新港逐漸有「新港剪粘交趾巢」之說。板陶窯成立於2005年,創辦人陳忠正先生基於對傳統工藝的熱忱,為了延續、傳承給更多人認識,便將藝昌陶藝廠轉型為板陶窯觀光工廠,在庭園的設計中加入廟宇藝術,用心打造交趾剪黏的工藝殿堂,板陶窯不僅是傳統工藝的藝術空間,更成為了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。
#
Mar 27, 2017, 7:49 PM
溫州作為中國民營經濟的發祥地,於2013年5月出臺了《海峽兩岸(溫州)民營經濟創新示範區建設方案》。溫州將依託現有的工業園區和開發區的產業基礎,對相關資源予以整合,打造都市對台綜合服務平臺、甌洞對台經貿合作平臺、浙台(蒼南)經貿合作區、樂清海峽兩岸經濟合作試驗區、平陽對台經濟文化合作平臺,以及文泰兩岸度假養生合作平臺等6大主平臺及21個子平臺。到2016年,溫州將初步形成“一區多園”佈局的國家級“海峽兩岸(溫州)民營經濟創新示範區”。
#
Mar 27, 2017, 7:38 PM
三明市地處福建省中部,是一座新興的工業城市,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,也是公認的客家祖地。下轄梅列區、三元區、永安市、明溪縣、清流縣、寧化縣、建寧縣、泰寧縣、將樂縣、沙縣、尤溪縣、大田縣,土地總面積2.29萬平方公里,人口278萬。...........
#
Mar 27, 2017, 7:26 PM
兩岸經貿文化交流歷經磨合、淬煉,從淺水區漸漸走向深水區,台商務實面對中國大陸的政策,在經濟新常態的倍數輪轉時代,能否從政策紅利中獲得產經紅利,考驗台商「根留台灣、立足中國、放眼世界」的能耐,以智慧作決斷,也要有立足的知識與資訊,要作第一或選擇唯一?要落實深耕或跟隨的政策走?要行銷或輸出智識經濟以文創取勝,還是產業升級轉型,台商都不能自外於世界經貿文化發展的趨勢,要永續經營當然不能死守流行或時尚的短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