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CHINA FOOD&DRINKS FAIR

有著中國食品行業 “晴雨錶” 之稱的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

| 展會概述

始於1955年,是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型專業展會之一,全國糖酒會由中國糖業酒類集團公司主辦,一年兩屆,分春、秋兩季舉行。目前,每屆糖酒會的展覽面積均在 10萬平方米以上,參展企業 3000家左右,專業採購商達 15萬人,是中國食品酒類行業歷史悠久、規模宏大、影響深遠的展覽會,被業內人士稱為行業發展服務、為國家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服務是糖酒會不變的宗旨。

IMG_20141013_124118.jpg

不僅提供一流的展覽硬體設施,而且積極打造與國際接軌的配套服務;不僅是商品交易、展覽展示的場所,更是交流資訊、增進友誼、推動技術進步與產品創新的重要舞臺。改革開放以來,在全國糖酒會上迅速成長起來的品牌不勝枚舉,眾多優秀企業在創造自身價值的同時,也與全國糖酒會實現了共同的繁榮。 同時,全國糖酒會順應形勢,與時俱進,不斷加大改革和創新力度,努力推進自身的國際化進程,為國際酒類供應商提供集中展示與交流的平臺,也使得全國糖酒會的國際影響力與日俱增。

 

| 為何參觀

1、規模大:成都糖酒會參會企業達數千家,參展商品達數萬種,專業觀眾已突破三十萬人次,展場面積突  破十三萬平方米,成交額接近或超過二百億元人民幣。

2、作用大:全國糖酒交易會對於生產企業建立健全自身的行銷體系,銷售產品,購買原料及設備等具有事  半功倍的良好作用,糖酒會對於中國的食品經銷商來說,更是選擇好產品,結識優質生產企業的糖酒會用品良機。

3、影響大:“民以食為天”,成都糖酒會上交易的商品很多都是日常消費品,糖酒會的交易活動將直接影響  到廣大群眾的日常生活。食品工業是中國的一大支柱產業,糖酒會的成效不僅影響商貿業而且也影響著數量龐大的食品加工業。糖酒會以前主要是國有企業和集體企業參會,近幾年來,已形成多種經濟成分競相參會的格局,特別是境外客商逐漸增多。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已顯露出國際食品博覽會的雛形。

4、每年的全國糖酒會春季固定在成都舉行秋季在其他城市流動。多年的實踐表明,糖酒會符合社會主義  市場經濟的需要,它對於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建設和發展、培育大市場、發展大貿易、搞活大流通、加快食品和副食品行業的改革開放、促進企業技術進步、產品的升級,具有重要的推動作用。

| 觀眾參會目的

觀眾所關注的產品

| 展區圖示

糖酒會設置酒類展區、葡萄酒及國際烈酒展區、食品及飲料展區、調味品展區、食品機械展區、包裝展區六大展區(詳見展區功能分佈示意圖),並在相應展區內設置國際食品機械專區、進口食品專區、森林食品專區、休閒食品專區、電子商務專區、國際啤酒專區、酒具專區、連鎖加盟專區、金融服務專區、農產品專區、火鍋專區共十一個專區,為參會客商精准定位目標客戶提供了巨大的便利。

/ 西博城展區 /

/ 世纪城展區 /

| 歷屆風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