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創禮品

#
"台灣御寶結晶釉 1. 結晶釉產品:花瓶、擺件、茶具(彭文雄老師作品) 2. 七彩釉產品:花瓶、擺件、茶杯(郭明本老師作品) 3. 陶藝產品:陶鼎、花瓶、擺件、天目杯、治野杯(曾雙春老師作品)"
#
希望藉由各種交流活動讓全世界都看見哪吒三太子,我們以此為主軸,設計出會唱福氣歌、擺跳台客舞不會跌倒、祈福又有趣的電音三太子公仔,與一系列神明相關文創商品,讓各地的朋友都可以拿來祈福送禮、收藏、把玩、更可以讓國際能更加了解、喜愛這樣的華人民間傳統民俗文化。
#
2003成立「一根釣竿婦幼脫貧釣竿計畫」輔導中輟生、弱勢家庭習得一技之長,落實給魚吃不如給釣竿的計畫。特別協助對象為來自中國的新娘。所有夥伴皆經過專業訓練、結訓考核後輔導就業。 主要產品為:茶文化創意產品(茶葉、茶具、花器、茶人裝置藝術)
#
Beautimaker 就是台灣千代珠寶公司,意味著美麗人生的詮釋。Beautimaker = Beauty + Maker,簡易來說,就是美麗的製造者,我們專門製造美麗、漂亮的珠寶,讓珠寶的擁有者與配戴者,受到大家的讚賞與羨慕,心情愉悅且滿意的享受每一天。每件珠寶都是美麗的幻化精靈,您看,其實人生就是這麼精彩,這麼地迷人。
#
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文創產業的發展與研究創新。台灣的鐵壺及沈香製品。自2012年起更跨足生物科技及美容保健產品的研發與推廣。故而引進國內外新進的技術與產品。改良提升金門一條根的功效。期望帶給更多的人民更高生活品質。
#
我司是臺灣第一家專業時鐘製造設計公司,成立於1970年,國內第一品牌,JS知名設計時鐘品牌以及木制工藝品,臺灣銷售第一,家喻戶曉的老字號
#
"輕鬆和優雅的視覺享受─火晶 富貴又搶眼,讓人印象深刻,辨識度高,適合年節喜慶,想要沾染或分享貴氣時配戴。 雲淡風輕地詮釋「講究」二字。獨特的豔麗色彩,輕鬆好搭,而且永不過時,融合傳統文化、藝術性和文化內涵。寶石的璀璨、華麗、貴氣,排山倒海而來,價位卻相對平實。"
#
福力高科技公司研發自有品牌溫泉家之泡浴溫泉機、能量活水機、牛乳浴機、法萌洗護髮、EZO護膚品等產品。自 1988年成立公司以来,累積二十年銷售經驗及三十年研發經驗,擁有台灣、中國、美國等多項發明專利,進駐台灣雲林科技大學育成中心,更獲經濟部中小企業開發新技術推動計畫專案補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