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妝保健

#
丞圭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,為台灣嘉義知名美妝廠家「蒳夏國際企業」及大型美妝觀光工廠「熊大庄主題森林園區」之事業團隊伙 伴,主要負責台灣境外OEM及ODM業務推展。 〈霂思媞Miucidi〉: 為本司海外推展美妝品代工接單之專用品牌。 〈丞圭保健〉: 為本司海外推展保健品代工接單之專用品牌。
#
本公司為歷史悠久之酵素及多種功能性保健食品的專業廠,由研發、發酵釀造生產(GMP國際級醫療車間),大陸國內兩岸進口報批手續完備,一條龍服務完整程序。 生產劑型有粉末、顆粒、片劑、膜衣等,是目前台灣單一車間流水線最多樣,GMP國際認證最多項目,品質認證最完整的集團企業。
#
本公司致立於清潔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,因此用心開發製造其具有清潔兼具保養功能的手工香皂, 並不斷持續相關美容保養產品的研發, 希望能提供客戶最新的保養資訊和產品。為達市場上的需求,本公司也提供其產品批發與OE/ODM代工與商品包裝設計服務。
#
2003成立「一根釣竿婦幼脫貧釣竿計畫」輔導中輟生、弱勢家庭習得一技之長,落實給魚吃不如給釣竿的計畫。特別協助對象為來自中國的新娘。所有夥伴皆接受專業訓練、結訓考核後輔導就業。 主要產品為:美妝/美容/美甲/美睫/美體專業訓練;輔導考證及創業發展